始於對小寶貝的疼愛

1988年徐義權先生考取經濟部公費第一名,前往英國學習歐式鞋靴設計與製造技術,當時除了拿到全英技術士技能檢定第一名,亦獲得De Mont fort大學鞋品設計碩士學位。

徐義權陳卓雲結為連理後,生下一子徐捷中,小捷中有雙典型東方寶寶又寬又厚的腳,當他要開始穿鞋時,他們發現市面上的皮鞋都太窄、太薄,小捷中無法穿著,而布鞋又不夠質感,於是徐義權親自設計、縫製了最思考周全的寶寶鞋給小捷中穿。為了讓這“第一雙鞋”能夠永久收藏,鞋面與鞋底完全不用強力膠貼合(無老化脫膠之虞)的鍵盤底,親戚朋友看到這雙可愛小鞋,紛紛要求徐義權抽空幫忙自家寶貝也做一雙…。熱愛小孩的心,讓他們共同將已具規模之設計公司轉型,創辦了be*U品牌,並開啟了be*U的歷史,讓臺灣的小朋友也能穿著最健康鞋長大。

目前,be*U已發展出完整的商品系列,從小孩到大人,而所有的鞋品皆在be*U苗栗廠自行生產製作,100%台灣生產。

男女大人鞋款研發
成為全年齡層手工訂做鞋品牌

be*U重研發,重創新,目的是要達成2個主要的初衷目的:

1.讓90%以上的人都有舒適的鞋穿。

2.做到平價的訂做,人人都能穿好鞋,越穿越健康。

我們長期研究,花費了5千萬,終於完成我們的夢想,發明了“微距離選配式訂做系統”,讓腳的每個部位都可以選擇尺寸,從長度,腳趾高低,前腳掌寬度厚度,足弓高低與位置,到腳後跟寬度,都可以選擇。

1.長度
從171位大小腳客人的數據中,研究出0.3公分一段長度。讓大小腳的朋友,可以兩腳不同尺寸,老年時,免於一個膝蓋天天疼痛的問題。

2.腳趾高低
從be*U大數據中,研究出腳趾的4種高低,讓消費者選配,讓腳趾無壓迫。

3.前腳掌寬度與厚度
從一開始的3寬,擴展到5寬,現在有15種寬度,連6個腳趾頭的朋友,都有鞋可以穿了,也是所有拇指外翻朋友們的大福音。

4.足弓高低與位置
從97位運動選手的足弓高度為平均值,做為be*U足弓的標準高度與位置,再開發了另外3種高度,以及20種位置的選擇,讓足弓可以直接做在鞋墊內,支撐到位,也與鞋子完美結合。

5.腳後跟寬度
研究出腳後跟多種寬度與角度,無論哪個鞋種,腳後跟都可以合腳,讓您穿久不易掉鞋,不會外翻內拐,走路最輕鬆。

因為以上2000多種腳型都研發完成,並且做成鞋子放在店裡,做為套量,顧客是用最後做出來的鞋子套量的,因此最為精準。

玩設計,做自己

為了滿足每個顧客的需求,設計團隊設計了170個皮革顏色,數百個鞋款,600多種圖案,30多種鞋底,讓您選配。另外還可以特殊客製,您可根據流行或自己喜好,自訂鞋底高度,自訂自己的圖案,為您車縫在鞋子上,自訂簽名,自訂烙印生日等等,都可以使命必達。搭配衣服,創造自我特色,歡迎來be*U,讓您玩設計,做自己。